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助力建设“青春之城”⑬丨梁湖、丁宅等乡镇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在全面建设“青春之城”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起好步开好局,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人大主席团、人大工委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以赴打好第一仗、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梁湖街道工委

640.jpg

近日,区人大梁湖街道工委主任吴介月率队走进锋龙电气、创新电机、佩洁尔、华通螺丝等企业,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吴介月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等,并就企业产业升级、建设投资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吴介月还将街道联络站码和代表码带到企业,建议企业遇到困难时通过扫码反映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会及时收集整理并交相关办线处理落实,尽力化解企业困难。下一步,人大梁湖街道工委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深入辖区企业,将倾听民意、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

丁宅乡人大主席团

640 (1).jpg

近日,丁宅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深入一线,实地走访了绍兴舜山木业有限公司、绍兴南野农夫、乡村振兴三村组团滨水野邻营地,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走访过程中,乡人大主席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及技改投资情况、基地的产业结构调整及提档升级、营地如何进行招租及各行政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中当前面临的重点堵点等问题。

下一步,乡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发挥各级代表主体作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为全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