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 ]

3月20日晚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峰、方静、黄梅龙、胡宝荣出席会议。

640.jpg

潘立峰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好领会好,深刻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工作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640 (1).jpg

潘立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同时,要组织全区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利用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强化履职意识,以更强担当服务助力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加紧组织实施监督、决定、代表工作等各项任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区县典范,为“青春之城”建设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