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百官、陈溪等乡镇街道组织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体:[ ]

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

640.jpg

3月16日上午,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选民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活动中,选民们畅所欲言,围绕小区公共信箱修缮维护、老旧小区环境提质升级、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加接待活动的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认真聆听群众的诉求,仔细询问相关问题细节,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回应。

640 (1).jpg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意见建议8件,均已妥善回复、交办。下一步,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将以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畅通民情民意反映渠道。

陈溪乡人大主席团

640 (2).jpg

3月14日,陈溪乡人大主席团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听取选民意见建议,面对面与群众交流。

此次活动共收到关于业态培育、活动开展、节点规划、春粮种植、工程管理、空间整治等六个方面意见建议。活动现场,代表们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及时做出解答。

下一步,乡人大主席团将认真梳理本次活动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交办给相关责任办线,督促落实到位。同时,要求代表们继续搭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深入选民群众,察民情、解民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