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助力建设“青春之城”⑩丨小越、丰惠、陈溪等乡镇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在全面建设“青春之城”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起好步开好局,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人大主席团、人大工委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以赴打好第一仗、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

1.jpg2.jpg

2月16日,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主任石建霞带队深入竣浦电器、百力塑业、锐新环境等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规模效益、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新年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等,并针对技能人才培养、用工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宣讲最新政策。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将继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链接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共创更优营商环境。


丰惠镇人大主席团

3.jpg

近日,丰惠镇人大主席团走访东林针织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态势、安全生产等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呼声,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规划,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丰惠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企业面临的困难,协调政府相关职能办线分析研判,跟踪督促办理落实,及时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望,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助推全镇经济稳进提质。


陈溪乡人大主席团

4.jpg

近日,陈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督查组现场踏看了四明山最美公路“枫之谷”项目、太平山村后山边坡整治工程和乡政府危旧房改建工程,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增力赋能。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