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松调研曹娥江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松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相关同志,赴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文松指出,曹娥江旅游度假区发展思路清晰,投入力度大,工作成效明显。度假区既是大花园、大景区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载体,发展旅游经济更是惠及民生的实事工程。

王文松强调,度假区要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规划和度假区总体规划,更好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要统筹推进全域发展,将优质资源、景区、基地等串珠成链,做出上虞的亮点特色。要拓展多元化的投资渠道,打造度假区的引擎项目、拳头产品。要组织别开生面的推介活动,千方百计把游客请进来。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扩大上虞旅游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