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选民接待活动,人大街道工委成员、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和相关业务办线分管领导共同走进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选民心声,助力防疫常态化。

活动现场,选民围绕疫苗接种、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常态化管控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较好,但也存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不到位、货车司机闭环管理机制不健全,“守小门”把控不严等问题。根据选民的意见,代表们建议街道要更加科学合理设置核酸采样点,提高采样效率;制定针对性防疫措施,落实上海及其他重点区域返虞人员闭环管理。

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对选民和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第一时间交办相关职能办线。同时,会议要求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要持续发挥各自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广大选民群众自觉做好防护措施;要求职能办线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疫,为道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