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开展民生实事督查“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为提升监督效能,切实发挥人大对民生实事工程的监督作用,5月11日上午,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按照年初制定的每月督查一次民生实事工程的任务安排,对上月督查过的2项工程进行督查“回头看”,督查组由人大工委、责任办线,工程监督办、街道纪工委等相关成员组成。

督查组先后来到城市防洪排涝提升工程、美丽河湖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发现工程整体进度有了较大提升,之前督查发现部分工程砌筑不符合设计要求、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及安全围护缺失等问题有了明显的改进,但仍存在部分完工硬化路面有断板现象、电线杆树立在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的问题。

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主任宋卫峰指出,相关责任办线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力度,切实巩固问题整改成效,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务必树牢安全红线意识,针对项目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早发现,及时排除,确保项目安全建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