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助力共同富裕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5月10日上午,丰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助力共同富裕主题走访服务活动(第一期),第一代表小组全体成员、部分区代表等参加。

在新建的第一代表联络分站,主席团现场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 助力锻造上虞高质量发展金名片、奋力谱写现代化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新篇章主题走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代表们围绕农村人居环境、社会治理、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共富、为民办实事等主题进行前期走访情况交流,同时围绕工作履职发表了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高勇肯定了代表们在共富路径探索、村集体经济壮大、增加农村就业机会等方面的深入思考,认为他们落点实、讲得准、信心足,希望代表们继续扛起使命担当,积极为民发声,能够切实帮助群众纾难解困。

代表们视察了南源村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富民增收情况,现场“找BUG”“出点子”“喊号子”,为共同富裕示范地建设献计出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