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国际护士节”看望慰问一线护士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赴上虞人民医院、上虞中医医院、东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陈坚表示,多年来,全区护理工作者一直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护理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重要窗口”建设做出了贡献。特别是面对疫情,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彰显着上虞护理工作者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崇高的职业精神。


陈坚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合力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全方位全周期守护百姓健康。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