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队开展重点监督项目“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项目“回头看”监督责任分解安排,5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队开展重点监督项目——四明湖水库下游河道整治二期工程、曹娥街道建成区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回头看”。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区水利局负责人陪同。

在永和镇,黄梅龙一行听取了四明湖水库下游河道整治一期、二期工程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踏看,对二期工程将河道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所展现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曹娥街道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黄梅龙一行听取了水利局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出要切实解决好遗留问题的政策处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完善曹娥街道建成区排涝体系,提升城市排涝能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