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虞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虞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秘书长闾小锋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胡宝荣等陪同。



谭志桂先后走进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龙盛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生产经营、市场行情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风险挑战,加强创新创造、数字赋能,抢抓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市实现“五个率先”添能助力。


谭志桂走访了祝温村、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在祝温村,谭志桂实地踏看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看望了杭兰英同志,勉励村委要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打造共同富裕新场景。在科艺学院,谭志桂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架起学校与地方的桥梁,为绍兴走稳走好“率先之路”多输送人才、多贡献力量。


谭志桂还到崧厦街道座谈交流了街道人大工作,鼓励人大街道工委在监督政府民生实事实施、依法行政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打造更多基层人大工作样板。谭志桂踏看了上虞区代表联络总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崧厦街道新人大代表联络站设计方案,指出在高质量开展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注重同步推进软件建设,进一步细化优化管理和使用制度,让联络站建好后能真正用起来、活起来,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前沿阵地。


调研期间,谭志桂走访了市人大代表胡树君、陈圆圆、董剑刚、周锋、刘秋红,上虞区人大代表何俊、王莹、阮伟祥等,希望他们植根基层和群众,发挥专业和工作优势,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