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永和、丁宅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体:[ ]

近期,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永和镇、丁宅乡人大主席团分别组织部分区、镇乡人大代表开展基层站所年度工作评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640 (8).jpg

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对街道重点工程办、行政执法中队进行评议。


640 (9).jpg

永和镇人大主席团对镇村镇建设办、农村农业办、永和镇卫生院、永和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永和镇行政执法中队等进行评议。


640 (10).jpg

丁宅乡人大主席团对丁宅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丁宅乡卫生院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与会代表对被评议单位2022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旨在促进被评议单位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被评议单位要将此次评议作为自身建设的“催化剂”,抓严抓实抓细评议整改,树立新气象,同向发力、同步共振,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