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法官丨区人民法院举行2022年度法官授职典礼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体:[ ]

640 (2).jpg

12月5日上午,区人民法院举行2022年度法官授职典礼暨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人民法院院长朱淼蛟参加。


640 (3).jpg

仪式中,陈坚为新任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副庭长、审判员授职,随后举行集体宣誓活动。


640 (4).jpg

陈坚指出,授职宣誓,字字千钧,既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重任。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承诺和誓言,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全力发展人民司法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谱写上虞司法事业的新篇章。

陈坚强调,要铸牢忠诚之魂,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最高政治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要勇尽担当之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先行“大场景”,找到精准发力“小切口”,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强化法治保障,以高质量司法为经济社会发展强信心、增动力、稳民生、提效能。


640 (5).jpg

陈坚要求,要厚植为民之心,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对法律的忠诚、对正义的追求、对群众的感情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保持奋进之志,廉洁自律、忠于职守,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严守法纪红线,心有所畏、严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保持司法廉洁,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