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体:[ ]

640.jpg

12月5日下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潘立峰、徐志华、方静、黄梅龙、王文松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孙伟琴、区人民法院院长朱淼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640 (1).jpg

陈坚指出,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初定于1月上旬召开。这次会议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共上虞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体会议精神,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回顾总结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陈坚强调,现在离大会召开仅一个月时间,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会秘书处集中精力,统筹协调,高质量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胜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陈浩玮等66名同志为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人事任命事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