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章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12月1日上午,章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分别走进陈墩、大钱代表联络分站,开展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在陈墩代表联络分站,镇人大主席范立新主持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来自陈墩、陈埠、大勤、任叶等村9名人大代表聚焦群众关注、关切、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大钱代表联络分站,镇人大副主席石冲听取了来自大钱、龙浦、湾头、龙江等村7名人大代表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位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倾听民情民意,使项目更好惠及于民。

下一步,章镇镇人大主席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利用人大基层单元建设、“虞事e督”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形式,进一步广泛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从“为民作主”向“由民作主”的全过程转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