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东关街道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为使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符合群众意愿,在向社会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区人大东关街道工委于12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人大街道工委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街道相关办线分管领导及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相关分管领导汇报了2022年度街道10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对2023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进行审议并提出建议意见。

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顾杰敏要求街道办事处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抓紧收官2022年度尚未全面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根据前期收集到的建议意见系统研判2023年街道拟安排的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受益群众。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