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站所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评议基层站所活动,镇党委书记潘建青,镇人大主席吴坚阳,部分人大代表、政府条线分管领导、各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镇行政执法中队、下管供销社、下管镇中心小学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提出各站所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深入挖掘传承耕读文化、做精做深农旅产业培育等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基层站所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潘建青强调,开展评议工作是为了帮助各办线、基层站所改进作风,做好工作。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站所要明确重点狠抓短板弱项,面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要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行动去主动解决,探索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高行政效能,奋力谱写美丽下管新篇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