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章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近日,章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受邀的区委党校副校长程江桥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就、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代表要用心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参与基层单元建设和人大数字化改革,彰显新时代人大作为。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为章镇省级小城市培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