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我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选举产生研究会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640 (2).jpg

12月2日,我区召开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为研究会成立揭牌并讲话,副主任潘立峰、徐志华、方静、黄梅龙、胡宝荣、王文松出席会议。


640 (3).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筹建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工作研究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坚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640 (4).jpg

陈坚指出,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是全区人大工作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在此要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各级人大及人大各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作为研究会首任会长,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大家共同履行好各项职责,全力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

陈坚强调,人大工作研究会是加强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研究的重要平台,要更好发挥团结同志、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和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更好发挥理论研究、汇聚智慧的作用,通过各种形式推广运用研究成果,使各位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身价值;要更好发挥丰富生活、愉悦心情的作用,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健康、快乐生活,努力为上虞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