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例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徐志华、方静、黄梅龙、胡宝荣、王文松,各专职委员,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


640.jpg

会上,办公室、法制(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社会建设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代表人事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农经工委、研究室和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分别就11月份工作小结、12月份工作安排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和交流。


640 (1).jpg

陈坚认为各办委室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有序有效,又不失特色亮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值得充分肯定。陈坚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奋进者的姿态,积极开展学习调研、视察督导等工作,并就最近一段时间必须重点做好的疫情防控、人代会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以及代表补选、代表联络总站运营等工作作出强调。

会上,陈坚还传达了昨天区委区政府工作例会主要精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