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体:[ ]

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特邀区委党校项雅平讲师,向各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主任陈淼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全体议政会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找准职能定位,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职尽责,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道墟实践,为建设“和美道墟、品质街区”贡献人大力量。


上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镇人大主席丁士军主持学习会,结合上浦人大实际就如何抓好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勤勉履职,为助推上浦镇当前各项工作尽心加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