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发布日期:2022-11-10       字体:[ ]

近期,全区乡镇街道(经开区)人大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努力为推进“两个先行”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东关街道工委: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指南,尤其是报告中有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和重大论断,对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意义重大,大家将立足本职,深学笃行、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勤履职、广建言,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丰惠镇人大主席团:

丰惠镇人大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当前重点要加快“3.0版”代表联络站设计交底和整体搬迁改造进程,建立起代表“一人一档”,促进代表的全面发展,依托“浙里人大代表”基层单元引导代表积极参与监督视察、执法检查、项目意见征询等多种形式活动。


陈溪乡人大主席团:

要求大家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下阶段人大工作相结合,做好基层单元建设、评议政府工作、代表接待选民、代表述职和征集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