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上虞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体:[ ]

7月15日上午,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上虞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调研水运绿色发展与数字化改革等。


在上浦船闸建设工地,代表们听取了工程架构、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踏看了烈日下的现场施工情况,对上浦船闸及航道工程建成后彻底消除曹娥江中上游水运卡点,畅通500吨级航道表示赞许。


乘船浏览上浦闸到塘角船闸的杭甬运河时,代表们沉浸在“抬头即见两岸景,侧耳可听江水声”的“娥江风情”里,并频频按下手机快门。


代表们表示,近几年,我区坚持以“绿色”为理念,以“数字”为推手,把上虞打造成了“城美人和”的“品质名城”,人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代表们还就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