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建议第一督查组开展有关部门办理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字体:[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复结果B类建议和重复件办理情况)跟踪专项督查活动的要求,6月18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建议第一督查组召开牵头跟踪的有关部门办理情况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代表人事工委、研究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8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在专题研究、办理进度、建议解决率、代表满意度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


方静指出,建议办理要真正做到满意率、解决率高,还要下不少功夫,要按照“十步走”解决法剖析建议背后意图,看清问题本质,做到认识上有高度、答复上有温度、办理上有实效,并就问题作出明确的计划与举措。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