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赴陈溪乡小陈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学安排,6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赴陈溪乡小陈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陈溪乡人大主席团,小陈岙村联村组成员、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

徐耘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及发展的历史脉络,要求深刻领会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历史时期中的坚强领导作用,并详细解读了党的一大的召开过程。徐耘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政治优势,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同时结合上虞党史故事,重温了王一飞、叶天底、何云等革命先驱的英雄伟绩。

徐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团结群众,立足新时代、迎接新征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小陈岙的建设中,实现小陈岙村景更美、人更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