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队开展链长制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 ]

为做好6月份主任会议相关课题审议的准备工作,6月8日至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领财经工委,先后赴区经信局、杭州湾经开区及所辖的中欣氟材、倍合德制药等单位实地调研,并召开链长制责任单位座谈会。


方静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各链长制责任单位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推进各链条有序发展,形成一定氛围;与此同时,各链条间存在一些不平衡,如启动有早迟、级别有高低、规模有大小、链条有长短、基础有好差等,下一步,为更好发挥“链长制”的特色与优势,处理好“集群”与“链”的关系,关键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抓落实,做突破文章。夯实链长制的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做通链条前后端。二、抓龙头,做培植文章。紧扣链长制焦点,引领中小企业,形成强链、补链。三、抓改革,做赋能文章。结合数字化改革,引导市场发挥作用,激发各方活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