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周华富院长一行来虞调研科创走廊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 ]

6月8日上午,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周华富院长一行来虞调研科创走廊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岗,区委常委、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谢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等陪同。


周华富一行实地踏看了曹娥江科创走廊、天津大学浙江绍兴研究院,听取了曹娥江科创走廊及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天津大学浙江绍兴研究院科研状况等。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创新强区、品质名城”总体定位,以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为总要求,我区扎实推进“双引”(引进大学、引进人才),着眼资源集聚、平台提升、产业服务等各项举措,已沿曹娥江两岸建成空间布局涵盖“一区五镇”,重点建设“三园一中心”的曹娥江科创走廊。


周华富充分肯定了我区科创走廊建设工作的进展态势,希望进一步深化平台建设、加大各项引进机制、提升各类科技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提供更多上虞元素。周华富表示,将进一步关注我区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情况,把我区科创走廊建设与市科创走廊规划相链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