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美丽河湖”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 ]

4月9日上午,驿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美丽河湖”专项督查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钱,相关办线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五夫工业园区查看绿化带维护和沿线的环境卫生情况,随后踏看了虞东河湖(东西泊和白马湖)周边了解“美丽河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各代表对工业园区绿化整治、虞东河湖水面保洁、水草清理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镇长徐钱表示,全镇各办线要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指导方向和工作动力,及时做好工业园区和虞东河湖整治工作。

镇人大主席胡刚强调,对工业园区沿线的整治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第三方物业管理保洁日清日运;对虞东河湖水面整治要避免“灯下黑”,做好河边、桩头、地笼“三清理”工作,确保“美丽河湖”建设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