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到区司法局调研司法专项监督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 ]

4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代表人事工委、研究室和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到区司法局开展司法专项监督整改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区司法局汇报了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依法履职公正司(执)法情况以来,整改落实阶段采取的工作举措和下步的工作打算。徐副主任对区司法局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整改问题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司法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报告要简明扼要,关注时间节点,重点在审议意见、反馈落实通知单下发后采取的措施;二是整改的措施要进一步写精准、写实,多用实例、数据说话;三是要充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背景和法治建设牵头协调职能,整体提升司法局工作水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