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绍兴市人大立法调研组来虞开展《绍兴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 ]

4月7日下午,绍兴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副主任郑杰率立法调研组来虞开展《绍兴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社会建设工委,法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邀请了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人大代表,社区和养老服务组织代表等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绍兴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后,郑杰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绍兴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有实实在在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将高度重视,逐条逐项整理,广泛吸收意见,进行精准化完善,使《条例》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