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等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凌健,区人民法院院长钱长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斌,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等应邀到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人大百官街道工委等7个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报告。


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陈坚充分肯定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和各人大街道工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人大街道工委要咬紧目标不放松,全心投入不松劲,多点发力,争先创优,联动开展工作,创新工作特色,统筹全年工作,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

就生态环境报告制度,陈坚对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不少指标位居省市前列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一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围绕环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举措扎实有效,问题整改有力,创建顺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就下步工作开展,陈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落实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提升上虞环境质量,更好地为“创新强区、品质名城”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针对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陈坚强调,2021年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排定,希望人大常委会能严格按照工作要点的安排,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希望“一府一委两院”和人大街道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精神,切实加强支持配合,确保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凌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按照以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人大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数字化水平,全力推动我区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陈坚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