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赴百官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 ]

11月29日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赴百官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重点把握好六个“深刻认识”,紧密结合上虞实际,时时处处对标对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创造性抓好落实,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上虞落地生根。


陈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陈坚通过列举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户籍人口、居民收入等十组数据来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上虞的发展变化,他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上虞人民开拓进取、创新创业、接续奋斗,在各个层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传统农业县向全省经济强区、现代化新城的跨越,从基本温饱到总体小康进而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跃升。他要求,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要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持续下功夫,始终不忘改革初心,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不断续写上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虞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走在前列,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走在前列,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

陈坚强调,百官街道是区政府所在地,是全区政治、文化、商贸中心。作为主城区,百官的繁荣和稳定对全区而言至关重要,既是各项试点推进的主战场,又是各类工作开展的主阵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百官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筑基红色根脉,营造党建引领新局面,坚持双轮驱动,丰富城市经济新业态,创新基层治理,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奋力开创“活力、平安、创新、精致”百官新局面,为建设具有上虞辨识度的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贡献更多百官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