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全体成员,部分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区人大代表等参加。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应邀到会。

各与会人员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交流汇报“七五”普法期间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和困难,“八五”普法部署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

徐耘肯定了各参会单位在“七五”普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质为主线,推动普法工作提质增效、提炼亮点品牌;要积极探索数字化改革新措施,提升“创新强区 品质名城”营造我区良好的法治氛围;要积极在上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做出贡献。徐耘要求调研组充分吸收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使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更加精准、更具操作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