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对崧厦综合执法队工作评议暨“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

11月25日,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组织人大工委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评议崧厦综合执法队工作。会议由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宋卫峰主持。

评议组视察了崧厦综合执法队,观看了《崧厦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纪录片,听取了崧厦综合执法队年度工作汇报。

与会人大代表认为崧厦综合执法队这些年来专业化能力不断增加,执法协调配合机制不断提升,能做到执法有温度、有刚性,值得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街道工委主任宋卫峰要求综合执法队继续发挥“一支队伍管执法”试点工作的优势,持续走在前列,总结推广崧厦执法经验。

评议结束后,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开展了“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活动。征集到农贸市场自产自销人员管理、外来员工住房、道路整治、沿街商铺占道等9项问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