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评议政府及基层站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评议政府及基层站所活动。镇党委书记潘建青,镇人大主席吴坚阳,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被评议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镇长郑伟钦作2021年度政府工作完成情况报告。下管广电站、农商银行下管支行、下管供销社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肯定了今年以来镇政府和各站所紧紧围绕美丽下管复兴梦的目标和要求所做的各项工作,对三个站所的工作提出了减少区级应急工程审批流程、提高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增设能说方言的工作人员等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还对政府及基层站所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吴坚阳对各办线及站所和人大代表提出了要求。

潘建青指出,人大代表评议政府及基层站所,是为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促进政府及基层站所工作的需要,更是为了响应镇党委真抓落实保发展,提质提量促发展的需要。潘建青强调,镇政府各办线和基层站所要准确认识,认真办理意见建议,同时要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各类意见落实到位。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