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下管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人代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项督查会及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度,10月15日上午,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十次人代会建议办理情况专项督查会议。镇党委书记潘建青,人大主席吴坚阳,镇政府有关办线分管领导、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

潘建青强调,办好意见建议是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的基本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意识,积极主动、严肃认真、依法依规处理好各项相关事宜,确保代表满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美丽下管复兴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当天,下管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工作例会。镇人大主席吴坚阳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上,吴坚阳总结了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人大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