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人大开展乡村振兴专题监督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近日,丰惠镇人大组织正副代表小组长、部分区代表开展了一次乡村振兴专题监督视察活动。

视察组首先来到后山-夏王物业用房联建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建成实效。在稍后的座谈会上,后山村、祝家庄村负责人分别围绕联村共富、乡村旅游主题向代表们做了汇报介绍,镇业务线领导从集体经济增收、基层治理、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等领域展开工作汇报。

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为该镇乡村振兴的推进实施建言献策。镇人大主席高勇代表主席团出具了《关于丰惠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意见报告》,并反馈给镇政府作进一步研究处理。

镇党委书记徐松杰强调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深远意义,就代表们比较关心的村级集体经济增收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提出了要盘好资源、动好脑筋,用好制度、履好职责,搞好统筹、做好样板的三点要求,凝聚上下合力打造乡村振兴的丰惠样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