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召开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召开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座谈会,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和相关办线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与会人员对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从辖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反映了辖区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主任石建霞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保障人民群众权益、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既要紧贴民生,符合群众需求,也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更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确保实事办好办实,办出实效,真正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建议,完善好小越街道对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方案,提交上虞区人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