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队调研经开区人大预算和国资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为探索深化经开区人大试点工作,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代表工委相关同志和区财政局预算、国资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赴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就预算和国资管理工作现状,特别是预算管理体制及编制、执行、调整、决算、公开情况,2021年预算安排及执行情况;所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企业国有资产、国有自然资源基本情况及管理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经开区预算和国资人大监督工作的运行模式、活动载体、制度安排、体系构建等提出相关建议。


方静对经开区人大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新班子根据法律要求、各方关注和群众期待,将预算和国资管理监督同民生实事项目等有机结合,在“两报告一应询”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规范制度、协同推进,努力为全省经开区人大试点工作提供“上虞样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