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方静、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机关干部等参加。


陈坚指出,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大的同志是极大鼓舞和激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陈坚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全区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都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要全面贯彻、狠抓落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方向和指引,紧密结合上虞实际,在打造共同富裕“区域样板”和“上虞风景”的实践中,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