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财经委第2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区一届人大第三十七次常委会相关准备工作,10月14日下午,区一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22次会议专题审议相关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出席会议,区一届人大财经委委员、区一届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小组部分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初审了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综合报告及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调整2021年度本级财政支出预算和批准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审议意见。

方静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工作,并指出,要增强重要性认识,围绕中央、省委出台的相关方针政策,落实改革要求,盘活资源利用,缩小“三大差距”;要把握审查与监督的原则与重点,坚持全口径、全覆盖、全过程,聚焦重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依法监督、正确监督;要健全衔接联动机制,做到预算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债务管理与绩效管理、审计查出问题等有机结合,强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对国有资本的整体布局、投资运作、收益管理的统筹与支撑保障作用,最大限度提高资金效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