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人大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丰惠镇人大组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王宏达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和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代表们围绕公共卫生事业、基层医院建设、优化医疗服务下基层、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抛出问题,提出建议,卫健委相关同志一一作了回复解答。

王宏达认为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对于推进城乡医疗资源均衡、优质发展等重要课题具有积极意义,对于提高人民满意度具有重要作用,并表示市卫健委将以此次“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拓展接受人大监督的渠道。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继续传递群众心声,发挥监督职能,为高质量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挥更多的代表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