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队赴相关部门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10月份常委会会议前期准备工作,10月8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领财经工委,赴区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相关情况调研。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国有资产管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前三季度财政收支、支出预算调整及批准债务限额、债务管理及化债、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所涉整改等情况及其他相关工作。

方静充分肯定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模式,壮大经营板块,有效整合资源;要强化动态监管,严控债务风险,关注重点平台;强调多规融合一盘棋,巩固相关调查成果,做到增收与减耗并用;树立大生态文化概念,做好对政府的参谋作用,建立协调机制,营造政府、部门、社会多方参与的氛围。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