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 ]

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进富赴各代表团亲切看望了参加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领导陈坚、赵文中、夏永江、徐耘等陪同。

在代表团驻地,区领导对大家一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各条战线上为上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徐军说,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应势而变、精准施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了“一季正、半年红、三季进、全年赢”,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


徐军说,今年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此次“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我们要努力赢在起跑线上,希望各位代表依法履职、不负重托,认真审议好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贡献智慧力量。

区领导的声声问候、句句叮咛,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开好此次大会,积极反馈基层群众声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上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