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杨言荣为金近小学主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 ]


9月4日上午,金近小学举行“为梦想而努力——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绍兴市人大代表,浙江春晖集团董事长杨言荣先生担任开讲嘉宾。



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杨言荣先生走上讲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生活、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杨言荣先生用春晖集团在制造行业、军工行业和环保行业的成功案例,勉励孩子们从小要有梦想、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要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勤学的志向。



一个小时的脱稿演讲,杨言荣声音宏亮,条理清晰,观点鲜明,事例生动,全场师生受益匪浅。学生代表上台为杨言荣先生系上了红领,送上了感谢的鲜花。

演讲结束后,杨言荣先生还向金近小学赠送了有他亲自题写“少年强则国强”字样的越窑青瓷瓷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