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谢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体:[ ]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实现代表述职评议全覆盖,9月24日上午,谢塘镇人大主席团在镇代表联络站岑仓分站召开第一大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并进行代表履职满意度测评。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阮小江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主任陈国仁、区农商银行副行长蒋江锋、建利纺织品厂厂长胡建海等3名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宣传宪法、法律,遵纪守法和廉洁履职,发挥代表表率作用推进地方政府中心工作,反映群众意见要求、提出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依法履职的方向。与会选民代表对3位区代表的工作表示满意,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希望区代表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切实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引领示范作用。

谢塘镇镇人大一直以来都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扩宽沟通渠道、完善履职平台、创新人大工作。通过这次代表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了选民的知情权和参与度;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形成履职合力,焕发履职活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