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议政会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体:[ ]

“称海农贸市场面积大,摊位设施齐全,在村级农贸市场中首屈一指,改造后,能为村里增加集体经济。”

“作为进村主要道路,施工造成路面坑坑洼洼、泥泞不堪,施工单位必须立即整改到位,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9月23日—25日,道墟街道五个议政会小组先后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集体视察督查活动,区人大街道工委相关领导、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和行政村负责人共同参加。

活动中,各小组围绕区域内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困难。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各行政村、职能办线负责人及施工、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小组成员提出施工单位要抓紧项目实施进度,做好安全防护和警示提醒,尤其加强对隐蔽工程的监管,杜绝施工引起的安全隐患。

人大街道工委表示将尽快梳理、分解任务,并落实相关责任办线跟踪督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