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司法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 ]

为积极有序推进《关于对听取和审议区公检法司机关依法履职公正司(执)法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9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司法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专项督查组成员及联系员,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通报了此次司法专项监督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就统一安排和分组安排的工作任务提出意见。与会人员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最终明确了方法步骤、确定了职责分工,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指出,对区公检法司机关依法履职、公正司(执)法情况的专项监督是年初确定的一个重要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在严格遵守纪律的前提下,统筹兼顾、有力有度地开展各项调研活动。要坚持以效果为导向,找准“病灶”、深挖根源、提出中恳有力的意见和建议,保持分析评价的公正性,确保整个专项监督活动开展得顺畅有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