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走进机关促发展 同心聚力解难题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展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局长•代表面对面”,9月23日上午,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走进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人大代表进机关”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绍兴城市规划展览馆,对这个全面、全景地展示绍兴未来城市规划展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绍兴2035城市畅想总体规划纲充满期待,认识到了绍兴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方向,让小越与绍兴更紧密地融合了,未来的小越和绍兴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代表们随后来到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屋登记档案中心,参观了数据管理中心、档案库存房等,并观摩了老地图档案修裱。代表们表示通过老地图、老产权证,看到了老绍兴的城市风貌,零距离感受了房屋档案的历史文化气息。

在“局长•代表面对面”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关木从建设完善规划体系、全面保障资源要素、系统保护自然资源、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夯实自然资源事业根基等5方面向人大代表介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体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上虞分局领导就“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人大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探讨,落实解决措施方案,明确了后续问题清单跟进责任人,以便于进一步对接交流,妥善解决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这样的对接深化活动不但形式好,成效也明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