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人大代表上虞团第三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 ]

9月22日下午,绍兴市人大代表上虞团第三组赴岭南乡开展调研活动。第三组组长、人大崧厦街道主任应维海,区人大代表人事工委主任陈国仁、副主任赵海江等参加调研。这是绍兴市人大代表上虞团第三组为明年初绍兴市人代会召开而专门进行的课题调研。

代表们先后调研了民宿沐格山居、那园、檀香山庄等地,详细询问民宿的经营状况;实地考察了东澄村,体验旅游设施,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的感观。

代表们在座谈中对岭南乡近几年来大力发展旅游,通过“诗画曹娥江•云游覆卮山”线上活动、抖音带货、民宿技能培训、厨师培训、岭南“十碗头”菜肴挖掘、合作区供销社发展电商、邀请上虞大学和职技校师生培训调研等举措扩大旅游知名度表示充分肯定。

代表们指出,岭南的旅游业在区内已经是一枝独秀,要在进一步完善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花重点抓好停车场扩建、旺季车辆接驳,举办参与度高的活动等工作,进一步改进旅游体验中不到位、不方便的地方。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找准市场定位,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